毛毛菇炒蛋不吃菇

瓜皮书馆|书客须知

各位客官,今日书馆开张,有些事情要提前说一哈。

①书馆预计更新中长篇(区别于甜饼铺的短篇)缓缓更…我喜欢反复打磨语句,也可能存在发出来再编辑的情况,如果看到后面您觉得和以前好像不太一样…抱歉可能是我把前头改了(基本是微调啦不影响整体阅读)

②人设和背景的灵感大多来源于我的现实生活,不一定是我本人呐,也可能是身边一些uum,尽量找不是🍩里的人了,如果关注我的现生好友看出某个人设和某某很贴,拜托拜托不要问我是不是某某,都是OOC啦,这样我好尴尬;当然如果你在某个人物身上明确看出我是借你的人设让你非常不舒服,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和我说我马上删

③没有写提纲的习惯,但是会写概述,很容易弃坑跑路,介意的话勿关…如果后面大家还是想看,会考完研慢慢填…我会努力先更完一篇……

④如果看见我凌晨发文不许告状呜呜呜呜晚上灵感最充沛了,告状你们就失去我了(哭唧唧)

⑤看不了的大眼仔见

希望各位客官听书愉快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