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菇炒蛋不吃菇

瓜皮甜饼铺③|狗男友吃醋了怎么办?

1.6k+一发完

结课论文写完啦

紧接着写个甜饼调和一下

灵感来源:吃醋起因指路(见大眼)&21年11月录音


“狗男友吃醋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正在面壁的她回头望了一眼还在厨房洗碗的哥哥,悄么声儿挪到书桌上拿了手机,迅速在空间发了一条动态。

从下午不小心提起上次和学长去过民宿开始,他就黑了脸,除了“来吃饭”和“去面壁”以外没有多说一个字,任凭她怎么赖叽撒娇道歉,他都无动于衷。刚吃完饭就被他拉到书房面壁,jio都要酸发财了。

手机连续振动几声,果然是她那几个好姐妹,不过非但没提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反倒整整齐齐在评论区刷了一遛“开席”。

罢了,大概这席真是逃不掉了,谁让自己嘴欠非得多事儿呢。

咔。厨房的灯暗了,她探头瞧了一眼,可没见到哥哥的身影。糟了,不会是已经往书房走来了吧?她连忙把手机放回书桌,转身却对上门口那张阴沉的脸。

“面壁还敢玩手机哈?你真是越来越不把我的话当回事儿了!去拿jie尺!”

“……我都知道错了嘛,哥哥~”她厚着脸皮黏过去,企图发动撒娇技能,“我不该单独和别的男生去民宿,不该瞒着不让哥哥知道,不该…不该在面壁时候玩手机…好哥哥你就原谅我吧~”

“我说…去拿jie尺…”他依旧冷冷的,不为所动。

得了,撒娇技能被冷却,这招不行了,那就……想到这儿,她脸上有些发烧,憋了许久才支吾说道。

“那…我就…勉为其难,补…补偿哥哥一次,哥哥可以…不吃醋了吗?”

“……你最好不要让我自己去拿……”扒拉下身上的黏皮虫,他快步走到书桌前坐下,静静看着小孩委屈巴巴地站那儿做心理斗争。

这男人怎么这么不!上!道!呜呜呜!再不拿他是不是真的会暴跳啊?她不敢再违背他的命令,只好撇撇嘴,不甘不愿挪到书架边取来jie尺。


(大眼置顶见)


“什么?还要fa?不是都打完了吗?”她顾不上手上疼tong,急得直跺脚。

“谁说打完的?这只是fa你面壁不专心,还玩手机。”

“你!”她气结,却无言以对。

他倒是乐意看小孩这副吃瘪的样子,嘴角一挑,“关于我吃醋这件事…刚才…是不是有个小孩说…要补偿我啊?嗯?”

“呜呜呜狗男人你占我唔…”话音未落,一片温热的chun便贴了上来,生生把没说完的半句话堵在嘴里。

“还这么叫我啊?既然这样,那就让你看看什么时候真正的‘狗男人’……”

他横抱起小孩,不顾她zheng扎,大步向卧室走去。

“放我下来!”

“叫老公!”

“…老公…”

“诶!不放…”

“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我有说你叫了我就放吗?”

“……”

啪!门关了。


……


(以下内容付费解锁哈/bushi)


糖皮碎碎念:表面上再正经的男人,真要狗起来也是没有下限的……半夜睡不着又翻出前年的录音有感(那次刚好是我第一次和他提🍩)。嘶哈!这一期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随缘!



评论

热度(3)